繪畫, 藝術美學

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 :總獎金30萬元,徵件截止倒數中

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 徵件倒數!

桃園插畫競賽大獎 徵件時間自5月9日起至6月28日止,凡首次正式公開發表之全新插畫創作,不限國籍皆可報名參加。

自2014年首屆舉辦以來,桃園插畫競賽大獎已成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插畫競賽獎項。每年邀集國內外插畫創作者激發創意,呈現城市幸福藍圖的想像,成為插畫藝術交流的重要平臺。今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轉以線上徵件報名,同時擴大向國際徵件。

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

未來?未來! 疫後時代的插畫療癒力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表示,今年展覽以「未來?未來!」為主題,時值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人們陷入恐慌,更改變所有人的生活。對於疫情過後的未來,是更加險惡?亦或是充滿希望?在行動受限的防疫氛圍裡,心靈的距離又該如何交流聯繫?相信透過插畫作品的描繪,可以帶來更多關於未來的探討與想像。

本屆競賽祭出總獎金30萬元,將由國內外各領域專家評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及「佳作」20名,另持續鼓勵桃園在地的插畫人才發展,規劃「桃畫獎」1名。

得獎作品將於「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展」,與澳洲、瑞典西班牙日本烏克蘭越南馬來西亞等各國插畫名家作品共同展出,地點位於桃園展演中心一樓展場,展期自8月14至9月6日止。

詳細資訊請至「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官網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新聞聯絡人:
開物整合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毛瑞馨fundesign.amanda@gmail.com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 「2020桃園國際插畫大獎」徵件
◆ 報名期間:109年5月9日(六)至6月28日(日)18時前
◆ 報名方式:於109年5月9日12時至活動網站,依報名系統頁面報名。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
◆ 承辦單位:開物整合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taoyuan-illustration-competition.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fm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