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繪畫

STA ALL-Stars ─ 細川成美、藤川沙樹等13位日本繪師 聯展人與情緒的多樣刻畫

奇想會 Whimsy Works 與過往曾合作過 《Now You Know!》系列展覽 的日本藝術經紀單位「STA Artist」再度攜手,邀請 13 位日本藝術家呈現聯展《STA ALL-Stars》。包括曾於奇想會舉辦過個展並受到大家歡迎的細川成美藤川沙樹、Kaka Kylin,還有日本知名的井上大輔、後藤大、寺野葉、松本真之、橫田沙禮、大襯香奈、清水葵、WOWs、velonyca toto、Mikaku Satou 等位藝術家,透過藝術群星多樣的作品與視角,展現對於人與情緒的刻畫。

日本藝術家聯展 STA ALL-STARS,展出 13 位日本藝術家畫作。

細川成美 擅長用哥德式元素結合日系油彩風格,呈現女性之美。 Kaka Kylin 將畫中的繽紛色彩勾勒出富有星、雲、銀河的意象,以直覺性揮灑畫筆的想像。 藤川沙樹 則透過層層的色彩堆疊,繪畫出稍縱即逝的生活情感。

藤川沙樹作品

剛於武蔵野美術大學博士班畢業的 寺野葉 ,大多以女性繪畫作為主題。不單著重於人像,在畫中的服裝印花與布料,也具備細膩樣貌。此外,寺野葉也時常將貓作為畫中的主角,讓整體充滿趣味。

寺野葉作品

這次聯展還有從小就學習繪畫與設計的 後藤大 ,主要用壓克力顏料與噴槍作畫,也經常在畫作上鑲上水晶。 大襯香奈 則喜歡透過「空」的意象,捕捉現代的日本情景,也曾參與書籍、專輯的封面設計等。

大襯香奈作品

主要以描繪情感為主的 橫田沙禮 ,作品以堅定的視角與螢光色彩,呈現著看待生活的方式,而同樣詮釋著情感的。受到不同文化所影響的 WOWs ,將文化的底蘊作為基礎,藉由潮流和伴隨其而來的個人情感融合於作品之中。

WOWs 作品

此外, velonyca toto 透過擬人化的方式,描繪著中國、日本與亞洲各地的神祇與瑞獸,經由擬人化的呈現方式,展現從出生到死亡經歷的各式各樣事件,也涵蓋著喜怒哀樂等多樣情緒。

velonyca toto 作品

透過不同的風格,希望讓大家在展覽中看見自己喜歡的畫風,同時也認識這些藝術家,對於創作與繪畫時相異的激盪。

編輯整理|Melody TU
資料.圖片提供|奇想會


日本藝術家聯展 STA ALL-STARS

展期|2023.10.13-2023.10.22
時間|13:00-20:00(週二公休)
地點|奇想會(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7號)
門票|入場費為低消飲品一杯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