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 繪畫, 藝術美學

Roby Dwi Antono × Avant Arte | 銅雕《KIRA》登場

印尼藝術家 Roby Dwi Antono 是今年全球範圍內熱度最高的青年藝術家之一,今年前10月已經舉辦過3次個展,同時作品出現在近20個群展中,並且每次展覽都是一畫難求。Roby 的創作靈感來自自己朦朧的童年回憶,他描繪出各種超現實的場景,以及融合了可愛、詭異、且充滿情感元素的兒童形象。

知名荷蘭藝術機構 Avant Arte 在與 Roby 合作過紙本作品項目,以及夜光材質的版畫作品《KIRA》後,最新合作的銅雕作品《KIRA》也在10月底進行限量發售。

銅雕《KIRA》與同名的版畫一樣,都描繪出一個眼角掛著淚滴的小女孩角色,形象的原型來自藝術家用噴槍繪制的作品,作品中可愛的女孩形象與黑白配色形成強烈的沖擊,給人既可愛又恐怖的感受。作品被灌入了藝術家近年在實踐的英雄主義和無助的矛盾。

本次銅雕《KIRA》分黑色與亮金色兩個不同配色發售,兩個配色各有75版,銅雕高31cm,在人物眼角還有水晶樹脂材質的淚珠滴下。


雕塑規格

KIRA (BLACK)

材質:鑄銅

尺寸:31 x 26 x 23 cm

限量:75版

發售價格:4000 歐元

KIRA (BURNISHED GOLD)

材質:鑄銅

尺寸:31 x 26 x 23 cm

限量:75版

發售價格:4000 歐元


更多作品圖片


關於 Avant Arte

Avant Arte 是來自荷蘭的藝術平台,前身是一個分享當代藝術作品的平台,目前 Avant Arte 的 IG 賬號(@avant.arte)擁有 223.4 萬粉絲,是粉絲最多的藝術分享平台之一。之後展開與當代最具標志性的藝術家合作,並為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制作限量版藝術作品。讓偉大的藝術更容易被我們這一代人所接受。

Avant Arte 合作過的藝術家包括蔡國強、岳敏君、Marc Quinn、Katrin Fridriks、Paul Insect、Dustin Yellin、Jake and Dinos Chapman 等很具有影響力的當代藝術家,以及 James Jean、松山智一、Felipe Pantone、Vhils、Robert Nava、Javier Calleja 等年輕及街頭藝術家。

圖片來源 | Avant Arte


延伸閱讀|丸山純奈「神迎」| 上海寶龍美術館個展現場直擊

日本藝術家 丸山純奈 的最新個展,同時也是首個美術館大型個展,上個月在上海寶龍美術館開幕。展覽通過打造日式沉浸式展廳場景,向觀眾完整地呈現了藝術家最近幾年備受歡迎的眾多繪畫原作,以及最新創作的多個系列作品。

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商店會員
追蹤瘋設計臉書,美學素養立刻 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