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 繪畫, 藝術美學

Mr Doodle 來自英國的七夕塗鴉獻禮!《 Pop Heart 》系列限量版畫

Mr Doodle 為英國知名塗鴉藝術家,最近他迎娶了愛人 Mrs Doodle,對於他來說,這是一個共慶浪漫與相聚的重要時刻。恰逢中國七夕情人節,他也宣布推出全新限量版心形系列版畫-Pop Heart 塗鴉版畫及藏家尊享版畫禮盒。

Mr Doodle
Mr and Mrs Doodle,圖片由藝術家和藝術門畫廊提供

該系列以愛、幸福和趣味為主題,由九款圖案、顏色各異的心形塗鴉版畫組成。本次首批發售的是藏家尊享版畫禮盒及三款單色塗鴉版畫,已在 8 月 14 日 23:00 開售,購買請詳藝術門網站。

Mr Doodle
Mr Doodle(b. 1994) Pop Heart 心形系列版畫,《Robot Kiss》,絲網印刷,60 x 60 cm,圖片由藝術家和藝術門畫廊提供
Mr Doodle
Mr Doodle(b. 1994) Pop Heart心形系列版畫,《Flower Warmth》,絲網印刷,60 x 60 cm,圖片由藝術家和藝術門畫廊提供
Mr Doodle
Mr Doodle(b. 1994) Pop Heart心形系列版畫,《Puppy Love》,絲網印刷,60 x 60 cm,圖片由藝術家和藝術門畫廊提供

此次最新發布的三款作品分別名為:《Robot Kiss》、《Flower Warmth》和《Puppy Love》。此系列版畫為絲網印刷材質,版畫尺寸為 60 × 60 cm,每一款心形版畫限量 300 版+10 AP。在每一款的 300 件作品中,有 200 件將作為單張發售,另外的 100 件將分別置於100個藏家尊享版畫禮盒中發售。

Mr Doodle
Mr Doodle
版畫禮盒圖片,圖片由藝術家和藝術門畫廊提供

Mr Doodle 表示:我創作了一系列九款不同的心形塗鴉,靈感來自我的愛妻 Mrs Doodle。這些作品展示了墜入愛河的小水母、絢麗浪漫的花朵以及其它親親密密相依相偎的塗鴉角色。此系列的心形塗鴉作品有九個不同的顏色,當集齊了這九種顏色,你便可完美地展示出擁有彩虹般絢麗色彩的心。在每件獨特的心形塗鴉作品中,都有著精心創作的可愛角色。願大家能盡情享受探索這九個不同的心型塗鴉,並在其中找到你最喜愛的角色!。

Mr Doodle 邀請藝術愛好者一同探索愛的意義,在他的心形塗鴉作品中隱藏著秘密訊息和符號,你發現了什麼呢?

千禧一代藝術家 Sam Cox(山姆·考克斯)是他這一代人的代言人,通過其作品激發公眾對當代藝術的討論。Mr Doodle的作品從畫布延展到家具、書籍、服裝等領域。他曾與著名品牌合作,包括芬迪、彪馬、三星和 MTV。在社交媒體上擁有數百萬粉絲,藝術創作過程流暢、極具魅力又非常療癒。

關於藝術門

由林明珠⼥⼠創⽴於 2005 年的畫廊,致力透過對年度展覽的規劃,以及中國和海外藝術家的強力合作組合,開拓具國際化的策展專業與市場。

本篇圖文授權來源:藝術壯士(微信號:yishuzs)

原文連結:來自Mr Doodle的七夕禮物《Pop Heart》系列限量版畫


延伸閱讀|回顧塗鴉藝術家Keith Haring:以鮮明的作品形象倡導社會正義

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商店會員
追蹤瘋設計臉書,美學素養立刻 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