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藝術美學

迷幻藍色小鎮:以攝影為詩,頌唱世界一隅的純粹與真實

在還不能飛出國的時候,就先來列旅遊清單吧!義大利攝影師雙人組Tiago Marques和Tania De Pascalis,喜歡透過旅行,表達男人與女人合作產生的創作火花,他們在摩洛哥西北舍夫沙萬的系列作品,讓人想去看一看這座天堂似的藍色山城!

一張含有 室內, 天花板, 光, 建築物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Tiago和Tania是浪漫的夢想家與旅遊者,他們讓好奇心與直覺,帶領他們走向世界,並透過他們的眼睛,以圖像為詩,創造出超越時代的獨特故事。

Tania的諧和天賦與Tiago的直覺思考,讓在他們進入到環境中,即能啟發天生的本能,五感的接收變得敏銳——顏色、光影、聲音、氣味,都是他們靈感的引導者,他們和諧運用這些元素,並不受時間等壓力影響,以能傳達初生情感的畫面,為他們鏡頭下的世界注入了純粹與真實。

一張含有 建築物, 直立的, 男人, 藍色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建築物, 椅子, 房間,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在名為《藍色珍珠》(The Blue Pearl)的舍夫沙萬攝影系列中,觀者能見到小鎮裡鋪天漫地、深淺不一的藍,以及多坡地形、老城建築風情、繽紛多彩織品等種種細節,甚至,畫面裡常有一二穿著或藍或白的行人徐徐走在街巷角落,顯得既空靈迷幻,又讓人感受到當地日常的閒適美好。見到這組作品,不禁要讓人讚嘆,藍,不只是海的顏色,也該是城市的顏色。

一張含有 雪, 水, 男人,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外, 建築物, 房屋, 正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外, 花, 草, 建築物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水, 室外, 極地, 岩石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水, 船, 港灣, 相片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