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 廣告創意, 建築, 本月聚焦, 藝術美學

Jeff Koons 經典雕塑作品,氣球狗躍上UT!

Jeff Koons 經典作品氣球狗躍上圖騰,致敬潮流指標

Jeff Koons

UNIQLO首次與JeffKoons合作,發行以 Jeff Koons 經典藝術作品為題的短袖UT;美國知名藝術大師Jeff Koons至今創作超過40年,是當代藝術界極具影響力的指標人物。本次聯名以自我接納、賦權與超越自我為主題,精選5款Jeff Koons經典雕塑作品,打造極具代表性的單品。

其中包括在拍賣會上創下驚人高價,成為20世紀最有代表性的作品氣球狗Balloon Dog (Orange)與Rabbit。同時還有童趣造型設計表現簡約藝術的彩色黏土雕塑Play-Doh;打破舊有對藝術框架的Gazing Ball, 2014以及希望喚起大眾對失蹤兒童關注的藝術裝置作品Seated Ballerina, 2010-2015,11月同時會於杜哈開幕的個展Jeff Koons: Lost in America上販售。

穿上名畫UT,來場博物館雲之旅! LOUVRE MUSEUM UT

另外,今年初UNIQLO推出第一彈羅浮宮合作UT廣受好評,傳奇設計師Peter Saville將第二彈重新塑造成更潮流的美術作品,同樣將館藏編號都融入設計,賦予藝術作品更多新面貌。這次,可以把蒙娜麗莎和米洛維納斯穿上身,然後去逛美術館。

為迎接秋冬的到來,服裝設計以秋冬莫蘭迪色系為主,沉靜色調帶來專屬秋冬的柔和感,傳達出令人舒心的溫暖氛圍。本次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限定合作系列的全新圖案包括名畫《抱銀貂的女子》(Lady with an Ermine)、《米洛的維納斯》。此外目前疫情雖趨緩,但仍無法出國旅遊,羅浮宮(Musée du Louvre)宣佈免費開放所有藝術品線上觀賞,讓國外旅客能夠探索博物館內的各個場域,穿上《LOUVRE MUSEUM UT》,一起來場羅浮宮藝術雲之旅!

Musée du Louvre

文字整理:謝菌

資料來源:UNIQL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