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藝術美學

《跳進兔子洞-VR藝想奇幻之旅》:HTC攜手高市府共推 體感遊戲 ,免費索票別錯過

KOSMOSPOT奇點站

由高雄市政府、資策會與HTC合作建置的 體感遊戲 樂園「KOSMOSPOT奇點站」,於12月15日推出《跳進兔子洞-VR藝想奇幻之旅》藝術特展,首度展出入圍歐洲《2020 雨之舞 Immersive Festival官方評選》多項獎項的VR作品《跳進兔子洞》,即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都可至草衙道2樓服務台免費索票體驗。

KOSMOSPOT奇點站

《跳進兔子洞》為虛擬實境冒險遊戲,是愛麗絲抵達仙境前的旅程故事,此款結合故事、藝術、場景變化、遊戲互動及猜謎等內容,並是入圍歐洲《2020 雨之舞 Immersive Festival官方評選》傑出藝術成就獎(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Art)、最佳沉浸遊戲(Best Immersive Game)及最佳動畫製作(Best Animation Experience)等多項獎項的VR作品,是一部適合全家大小於年末同歡的虛擬實境優質作品。

KOSMOSPOT奇點站

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虛擬實境發展已走向一個前所未有、超乎想像的境界,在今年全球所面臨的特殊狀況下,創新科技將展現實現連結世界與彼此的強大實力,也提供人們另一個探索世界的方法,透過VR虛擬實境的建立,可以讓人們更快速並貼近感受各種知識內容,戴上HTC VIVE Cosmos即可以第一人視角貼近創作者世界,進入紅遍全球的經典童話故事裡。

很榮幸今年能與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合作,推出多場深具藝術及教育意涵的特展活動,並透過體感奇點站向國人介紹多款啟發性的國際級優質創新VR作品。」

KOSMOSPOT奇點站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國際旅行非常困難,因此經發局特別打造3場國際VR藝術特展,從7月的《蒙娜麗莎:越界視野》帶民眾到法國羅浮宮欣賞世界名畫,10月的《The Fabric of Reality》倫敦時裝秀讓大家能「組團」在虛擬空間共同欣賞時裝秀,今日再推出《跳進兔子洞-VR藝想奇幻之旅》讓大家能化身愛麗絲進入迷人仙境,用最新的體感科技填補民眾無法出國的遺憾。」

KOSMOSPOT奇點站
KOSMOSPOT奇點站

經發局進一步指出:「中央前瞻計畫支持高雄市發展體感科技,在過去三年來在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工業局、資策會與HTC合作下,打造前店、後廠營運模式,並透過行銷活動、商業媒合、培育計畫及通路上架銷售等計畫,輔導新創業者落腳高雄。此外,並透過與HTC的合作向國人展出多款藝術與科技結合的重量級作品,讓國人能透過體感奇點站與國際接軌。」

KOSMOSPOT奇點站

《藝窺究竟散播美力-VR藝想奇幻之旅》

展出地點:KOSMOSPOT x VIVELAND VR虛擬實境樂園(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

展出期間: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15日

資料提供/HTC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