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用4個有趣的日曆迎接全新2019

2019日曆萬年曆  TAIT Design Co的Perpetual Calendar由蔗渣板(Particle board),楓木,黃銅和羅緞緞帶組合而成,是可重複使用的永恆曆。旋轉月和日,即可調整月份日期,極簡又復古的使其成為任何上班族或工作室最適合的選擇。

2019日曆萬年曆
由藝術家Dan Resigner於1987年設計,它具有Reisinger在藝術品中經常出現的明亮和大膽的色塊。PVC材質的日曆讓使用者通過已成型的切口,來創造自己的顏色組合,開始完美的一天 。重點是日曆的顏色排列將近40,000種組合,它可能比你活得更久。

這款來自Risotto Studio的A2大日曆採用100%再生紙印製成,明亮,大膽,可以激發大眾創意。隨著各種活動的圖標和圖案,使用者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在圖面上加入各種標示圖案。

手工絲網印刷的最佳製品,這個2019年的日曆提每日資訊,有天氣預報,月相,占星信息…等等。雖然它是日語版,但是大量使用易懂的圖示讓非日語系者也能使用,一日一頁加上充分的留白處,方便使用者記錄每日事項,復古又有趣。

instagram才華系怪怪少女-詩詩山崎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