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藝術美學

時尚精品展地中海藝術風,義大利攝影從超現實大師獲靈感

居住在紐約的義大利平面設計師Matteo Giuseppe Pani,他自幼就對藝術充滿熱情,著迷於薩丁尼亞文化,並能以其創作展現獨特生活方式,跨足品牌、時尚、數位插畫等領域。

其系列作品「Aishti by the Sea」,是他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附近的展覽空間Aishti開幕創作的。這個空間的創辦人,同時也是Aishti百貨公司的所有者TonySalamé,因該地區位於地中海一側,希望Matteo設計一個圍繞時尚、藝術以及海為主題的作品。

「我們受到超現實主義的啟發,重新創造一套可以將這三種元素結合起來的設計。」Matteo花許多時間研究達利以及馬格利特,對於這些畫家能做出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他們試圖抓住其中奧秘。另外,Matteo也參考義大利畫家基里訶的形上學風格,並獲益於這個藝術哲人如何在空間中表現空間與物體之間的關係。

由於這項活動目的在於呈現高級時裝與精品,於是Matteo先製作草圖,再以photoshop重建,盡可能地精準傳達服裝、顏色、場景模式、內部合成元素等項目。當客戶同意他們執行了,就會在工作室裡拍攝。「在這過程中,一切都是深思熟慮過的。」Matteo這麼說。

圖文來源/fubizMatteo Giuseppe Pani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