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美到極點的峽谷 Spa 旅館 – The Amangiri Resort and Spa

位於美國猶他州的這座 Amangiri 度假與水療中心是由三位頂尖建築師 Marwan Al-Sayed, Wendell BurnetteRick Joy 所共同設計,佔地超過 600 英畝的旅館座落在猶他州南部雄偉的峽谷與沙漠之中。這個度假村距離最近的城鎮約 25 分鐘的車程,遠離塵囂而且融入自然景觀,提供了旅客恣意欣賞美麗壯闊景觀但又溫馨舒適的環境!

Amangiri 提供了 34 個套房,從沙漠景觀到峽谷景觀、私人泳池到露台泳池,房型有多種選擇,其中也包含了頂級的 Girijaala 和 Amangiri 套房。每個房間都寬敞舒適並擁有頂級的配備,大開口的落地窗不管是在客廳或是浴室或是露台私人泳池都提供了無懈可擊的美麗景觀視野。有別於一般海灘或是水上 Spa,置身於雄偉又神祕的峽谷之中也是另一種獨特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