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 藝術美學

細川雄太首次個展「-YES-」@Kaikai Kiki Gallery

細川雄太“-YES-”展覽現場. ©Yuta Hosokawa

早前已與村上隆多次合作的日本知名設計師、同為READYMADE、Saint Michael 品牌主理人 細川雄太 (Yuta Hosokawa)的首次個展「-YES-」,在村上隆的Kaikai Kiki Gallery 華麗現身,展出細川雄太的繪畫、壁畫、素描、雕塑、家具等不同材質的作品。

細川雄太在本次展覽所展出的作品,與細川雄太製作服裝時使用的印刷、染色等工藝、以及在其品牌服飾中經常會使用的圖案相關。其中包含《花生漫畫(Peanuts)》角色元素,並且致敬達芬奇名作《最後的晚餐》的巨型壁畫最吸引觀眾的矚目。

©Yuta Hosokawa

以這件3×4.5m 尺寸的巨幅作品中主角“Baby Jesus”為原型的立體作品也非常可愛逗趣,現場展出了高1.666m與1.05m兩個尺寸版本。 

圖片

本次展出的很多作品中的圖案,近期也由Saint Michael品牌推出了T恤、帽T、棒球外套等潮流單品。同時也推出多件限量版畫,在zingarokk.com進行販售。


展覽現場圖集

本篇圖文授權來源:藝術壯士(微信號:yishuzs)

原文連結:細川雄太「-YES-」| 首次个人艺术展 @Kaikai Kiki Gallery


延伸閱讀|與地景融合的當代考古雕塑,Daniel Arsham 首次於 UCCA 沙丘美術館展出《 丹尼爾.阿爾軒 : 時間之沙 》

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商店會員
追蹤瘋設計臉書,美學素養立刻 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