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當顛倒眾生的瘋馬女郎遇上華山顛倒屋

《2016巴黎瘋馬秀 經典再現》在台盛大開演,這個號稱巴黎經典秀之一的表演,將女性裸體化為瑰麗的舞台藝術。藝術在表演中俯拾皆是,女郎們的妝髮、服飾配件,燈光投影乃至於音樂,皆是獨一無二的表演藝術結晶。

豔麗的瘋馬女郎在舞台上顛倒眾生,帶給台灣觀眾充滿視覺衝擊的綺麗演出;台下則把握在寶島演出的難得機會,走訪台北新地標「華山顛倒屋」,化身為觀眾,體驗不一樣的視覺衝擊!

華山顛倒屋

圖/時藝多媒體 提供

此次瘋馬秀的演出曲目之一(Upside Down),在舞台上放置大片鏡子,女郎們投射的鏡像顛倒輝映,鏡中和女郎的舞姿虛實交錯,讓觀眾墜入難辨真假的迷幻情境中。

 

圖片:Upside Down表演照片。攝影:Antoine Poupel。

圖/時藝多媒體 提供

不過拔地而起、結構紮實的華山顛倒屋,卻是完全反轉地心引力與視覺習慣的一棟房子。瘋馬女郎聽聞顛倒屋盛名,興致勃勃造訪,看到該是在天花板的陳設卻在腳底板下,應該在地上的物品則高掛在空中,對於種種顛覆的陳設及巧思驚呼連連,讚嘆不已之餘也玩心大發。

圖說:瘋馬女郎在華山顛倒屋內開心合影,左起為Daizy Blu、Lolita Kiss Curl、Starlette O’Hara、Zitta Zurbaghan。圖片:時藝多媒體提供。

圖/時藝多媒體 提供

參觀顛倒屋也令瘋馬女郎們聯想到,「神魂顛倒」也有顛倒的概念。

圖說:符合黃金比例的瘋馬女郎走訪華山顛倒屋,一字排開,整齊劃一。左起為Lolita Kiss Curl、Zitta Zurbaghan、Daizy Blu、Starlette O’Hara。圖片:時藝多媒體提供。

圖/時藝多媒體 提供

 

談及此次在台演出的感想,瘋馬女郎說:「表演剛開始時,聽到大家倒吸一口氣,然而表演中的現場卻出奇安靜,我們不禁擔心,是不是大家不喜歡這場表演?直到最後聽見大家的掌聲與喝采,才了解這是台灣人的習慣。」

台灣觀眾熱情的喝采是極大的鼓舞,令她們安心不少。趁演出空檔走訪華山顛倒屋,瘋馬女郎也感受了台灣的表演藝術熱情。

 

《2016巴黎瘋馬秀 經典再現》

演出資訊

  • -主辦單位:大山國際藝術 /閣林文創 / 中天電視 / 時藝多媒體
  • -演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 -演出時間:5/18(三)-6/5(日)
  • -票價:$13000(VIP雙人套票)/5500/4500/3500/2500 (全場對號入座)
  • -購票請洽全台ibon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