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藝術美學

漢字與美妝的藝術結合 – James Weber

MAC 指甲油

美國攝影師 James Weber 在 19 歲時加入美國海軍,跟隨軍隊環遊世界並成為海軍攝影師,當時是 1994 年。完成攝影的學業之後有機會駐紮在日本三沢市,也是在當時讓他有機會四處遊歷並進行攝影創作。之後他又前往夏威夷這個攝影者的天堂,他在那裡進行創作一直到 2000 年時前往紐約。

在 2003 年時他成立了 James Weber Studio 並開始了真正的商業創作生涯,他接觸的範圍從時尚、美妝、人像一直到風景、動態圖像都有。這裡要介紹的是他在 2011 年時與造型師 Moani Lee 以及平面設計師 David H. 共同合作的〝漢字與美妝〞藝術創作。由 Moani Lee 進行文字的撰寫, David H. 進行後製與編排,他們將愛、命、和、幸、夢、花等漢字,結合各種不同的彩妝,賦予這些文字另外一重意義。非常成功的跨領域合作專題!

MAC 工作室造型 SPF15 粉底液
MAC 亮澤唇蜜
MAC Baby’s on Fire 唇膏
MAC 彩粉 Loose in Golden Bronze
MAC Electric Eel 眼影 / MAC Vibrant Grape 眼影 / MAC 睫毛膏 / MAC Golden Lemon 顏料 / MAC Neo Orange 顏料 / MAC Fuchsia 顏料
MAC 全身乳霜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