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foufou!

一隻咧嘴崽兔為首的foufou,一點瘋瘋癲癲又帶點滑稽,擅長在黑色幽默裡找尋出人性發噱的肥皂劇,試圖在人性的筆觸裡探索人性,以各式各樣的商品開發,豐富著屬於有故事的生活態度,這不只是一隻裂嘴兔的奇幻故事,也是屬於一對創業姊妹的真實生命旅程,foufou是那樣鮮明和富有生命力的態度。《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諾亞方舟奇遇記】不只是個展覽或空間,對於foufou來說,在偌大的場地裡有更大的揮灑空間,角色們再也不會限縮在小小的創作品上,而是透過展區所打造的奇幻馬戲團,可以讓角色發揮多而更豐富的情感面,甚至創作者可以大膽的使用多元的媒材和表現手法,打破大家之於靜態展覽的既定概念。

歪打正著的foufou,從哲學系的腳步中拐個大彎,忽然就拿起畫筆埋首創作,這不只是需要傻勁,一旦投入的那一刻,就是要憑藉著自己的耐煩和勇氣,在當中享受創作細嚼慢嚥的旅程,猛然抬頭看著已經完成的創作,深深地打動自己的成就以外,也感動著喜愛foufou的讀者。這個充滿驚奇的空間,就在【諾亞方舟奇遇記】的奇幻馬戲團裡,等著大家帶著童心來探索。

15-09-2513-06_DSC6241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遠雄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特優票$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90CM者;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