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無奈熊!

成熟繪圖線條是自信,從容地鮮明用色是熱情,但是作品的結果卻是無奈熊!這麼唐突的設定,而且充滿日本風情的可愛作品,竟然是台灣原生的特有種,一個陽光帥氣的大男孩,除了無奈熊以外,還有奸詐貓、發懶豬、短頸鹿及墨鏡兔,用他們轉移性質的角度,重複著人間可能遭遇的各種無奈,告訴人們一切都要看開一點、歡樂一點。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諾亞方舟奇遇記】是集體創作的揉合詞,如同各世代的設計師和插畫家齊聚一堂,各自陳述著原先的態度,還有參與主題的迂迴,因此多重角色的無奈熊,正好可以用同伴們在相互合作,讓主題更為凸顯和出色,雙作者也會偶有衝突,像是鐘擺般的來回激盪,絕對讓到訪的朋友玩得開心、拍到爽快。

無奈熊講究「自已的幸福,自已掌握」,因此對於向來很有想法的創作二人組,選在「奇幻馬戲團」裡恣意揮灑,馬戲團的團長當然是由無奈熊擔綱演出,表演魔術和跳圈圈一定會是標準配備;驚險刺激、充滿歡樂的動物秀,還有尖叫聲不斷的空中飛人,必然會讓朋友們睜大雙眼,擅長在繽紛歡樂的元素中營造氛圍,希望在【諾亞方舟奇遇記】,將快樂分享給大家。

15-09-2513-04_DSC6239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 遠雄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250;優待票$220;特優票$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90CM者;65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