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瘋展覽】插畫總動員《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世界上有些不思議的怪事,就算科學昌明的今天,仍舊無法獲得圓滿的答案,例如:「貓奴」是怎麼一回事?始終充滿了謎團,也因此才有黃阿瑪這樣的傳奇出現。橘白相間的流浪貓,其實是微服出巡的朕,某日奴性大發的貓奴現身,果然把阿瑪迎回宮中,這是個匪夷所思的開始,因為從此開始阿瑪帝國,史稱「萬睡皇朝」。

對於參與【諾亞方舟奇遇記】,兩位奴才「狸貓」和「志銘」,畢恭畢敬的將阿瑪迎進喵喵貓村,眾人屏氣凝神等著阿瑪開金口,阿瑪表示:「嗯~喵~朕第一次參與插畫展呢~但是現在朕想睡了~奴才們你們幫我講講。」不曉得是不是默契太好(還是奴性太強烈),他們馬上就可以侃侃而談,關於後宮的一切詳盡說明。

相對於插畫家們的創作,阿瑪採用大量的影像和寫真文字,當然還有整個「萬睡皇朝」的招弟、三腳、Socles、嚕嚕、柚子和浣腸,保證讓來訪的貓奴們感受皇恩浩蕩,而且當中還有各式可以合照的布置,保證可以讓貓奴才們意猶未盡,最後走出喵喵貓村的時候,碰頭大喊:「吾黃阿瑪萬睡萬睡萬萬睡。」阿瑪:「你們都跪安吧~喵!」

rsz_03


《諾亞方舟奇遇記》繪本特展

展覽日期│2015/9/26至2016/2/14(每週一與除夕公休,連假除外)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 (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遠雄展覽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 97 號 遠雄 U-Town 4樓)

現場票價│全票 $250;優待票 $220;特優票 $200元(遠雄會員)

※免票資格:3歲以下或身高未及 90 CM 者;65 歲以上年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憑證件)及其陪同者乙名

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