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超級名模CHICken,大展巨星丰采

Ladies and Gentlemen, let’s welcome
名模 「CHICken

專業攝影師Matteo Tranchellini本就喜愛雞的型態,當農民Goerge邀請他參加義大利米蘭鳥舍展,他立刻和朋友Moreno Monti組隊開啟這趟非凡的攝影之旅。那一天,他們愛上了這些天生名模無法忽視的美麗,拍出了令人驚嘆的CHICken系列。

你不會相信這些看似擁有專業攝影棚、專人指導雞擺出巨星姿勢的壯觀作品,都只是這些迷人的小動物在鏡頭前自然移動的成果。在只有簡單燈組的展覽會裡,Moreno和Matteo卻能從不同的角度,捕捉到這些巨星的丰采。

這些羽毛豔美、姿態自信的雞,像早已準備好要走伸展台的名模,在鎂光燈下完美現身。

圖文來源/deMilkedCHICken

編輯/rippling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