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觀點, 藝術美學

揚起城市明媚光影的輕紗,Rosie Woods布幔壁畫飄然流暢

螢光 立體壁畫

像是被風吹起的彩虹漣漪,曲折亮麗的布幔飄揚著,閃爍著它柔美獨特的光彩……但是仔細觀察一下,你會發現其實這是倫敦藝術家Rosie Woods巧手繪製的 螢光 感 立體壁畫 !

螢光 立體壁畫
螢光感立體壁畫

這些帶有螢光色澤,反映流動感十足的虹彩輝光,是Rosie Woods以噴漆創作的街頭壁畫。綜合抽象和現實主義,Rosie Woods以充滿稜角的畫作表現出不可思議的飄逸感,看著這些壁畫,彷彿能聽到微風拂過紗幔輕柔的沙沙聲響;彷彿每一分每一秒,都沐浴在熹微晨光中,向來灰暗質樸的城市在這繽紛生動的布幔點綴下,似乎也瀰漫著甜美輕揚的空氣。

Rosie Woods 立體壁畫

然而這些作品並非只是點綴城市的純然圖樣,Rosie Woods試圖藉由流動的樣態,探討人類經驗不斷變化的本質。她表示:「我常常想,如果我的靈魂具有形體,可以看得見、可以摸得到,那麼它將是什麼模樣。我的作品試圖表達人類心靈的深度、成長和複雜性,以及它在情感上環抱明亮與黑暗的能力。我想您可以用眼睛『感受』我的作品。」

螢光感立體壁畫
螢光感立體壁畫

圖文來源/Colossal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