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捕捉簡單生活的幸福時刻

只要心裡有美,無論是在雨中漫步或等待公車到來,最平凡的日常都能找到美。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落腮鬍蓄好蓄滿的舊金山藝術家Pascal Campion,有著一雙能捕捉到日常美好瞬間的眼睛。他將人們與親友相聚、看著陪伴自己的寵物,或者是享受一個寧靜的獨處時刻這類簡單幸福的生活場景,轉換成一幅幅有著溫柔色彩的插畫。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Campion這些看起來像是頗具質感的手繪作品,其實是使用iPad和Procreate這個APP創作的。藝術家會先在平板上勾勒出簡單的構圖,以及一個具象的主題。Campion表示:「人物角色是景觀的一部分,所以我把他們視為結構的組成元素。」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接著,他開始著手繪出畫面裡的光。他的作品總是有光,無論是夜間的路燈、從窗戶散出的黃亮,或是白日場景裡活力朝氣的陽光,在他的插畫作品裡都是個耀眼的存在。對Campion而言,繪畫的過程如同蓋屋,「從地面、牆壁開始,將這個房子建造起來」。而他建好的作品,也如自家房子這個最後港灣那樣,透出滿滿的溫暖安適感。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性格男子的療癒系插畫

 

資料來源/MY MODERN MET

圖片來源/Facebook

編輯/rippling

對寂寞誠實——Kathrin Honesta 插畫的療癒力量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