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人生可比海波浪?Matt Burgess讓你知大海的小情緒

攝影師馬特 ・ 伯吉斯(Matt Burgess)在Victoria的大海中度過了數小時,他在嚥下好幾口超鹹海水並與海浪旋轉中,紀錄了許多令人著迷的時刻。白色頂峰和旋轉的色彩,這些海浪就像被他催眠了一般,凍結在最美的一瞬。

人生,海波浪,衝浪,大海,海水,澳洲小情緒

Burgess運用不同的鏡頭和拍攝角度向我們展示海洋的「情緒變化」:有時大海會平靜得讓你獲得許多旱地足以享受太陽;有時又會爆發足以回滅地球的潮汐力量。

Burgess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是讓我們近距離觀察水面,好像我們和他一起在海裡。這些華麗的圖像透著如玻璃彈珠般的光潔度,它美麗的反射不僅傳遞海水藍的調性,還傳遞出紫色和太陽的暖色調。

圖片來源/Matt Burgess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