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貓咪浮世繪?不,這其實是霸氣外露的喵紋身!

紋身藝術和貓咪很難讓人聯想在一起,但是住在加利福尼亞的日本藝術家兼紋身師Kazuaki Horitomo,透過水墨畫筆法,將貓咪與紋身結合成為超現實主義的Monmon Cats。Horitomo從事紋身已有20多年了,並且精通日本的tebori技術,這項技術是通過手工進行人體藝術創作。

貓咪本身也有斑紋,而紋身等於遮擋了貓咪的花色,Horitomo首先考慮個別貓品種的花紋特色,再將眾所皆知的紋身圖案結合其中。通常,紋身會遮蓋貓咪的背部和軀幹,而只留下他們的頭部,讓整體畫面更加協調有趣。

除了貓咪之外,Horitomo也嘗試繪製狗狗刺青,只是效果…看起有點憨厚。

霸氣外漏的貓咪和忠心憨厚的狗狗,你喜歡哪一款?

資料來源/My Modern Met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