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 藝術美學

上帝視角的電纜塔,座落在地貌上的奇幻之景!

挑戰距離與多端角度帶來的視覺衝擊,美國攝影師 Mitchell Rouse 透過俯視的上帝視角,為現實生活覆蓋超現實鏡位,以遠近關係探索世界,記錄工業與自然共存下多變的線條,帶來一張張有趣又獨特的美景

奇幻的地貌上竟長出一個個電纜塔,秀麗壯闊的大景搭配筆直的建物,形成一種對立但並非違和,看似不夠自然的生態,在某些情況下卻成為抽象化的意境,以大範圍的濃郁色彩,凸顯電纜塔的隻身。

越過洛杉磯、舊金山、矽谷、黃石公園、帕盧斯、死亡谷等諸多地形,Mitch Rouse 翱翔天際換取對事物領略的不同看法,賦予自己創新與實驗性的精神,並試圖追求還沒觸及的未知觀點。

眼下的農產地、工業區、高速公路交匯處、加利福尼亞中央谷地的油氣田,無論繁華與純樸、豐富與單純,在人文和自然造化的邊界,Mitch Rouse 憑藉影像交代靜止的瞬間,而畫面當中的電纜塔有時成群有時獨一,是否也代表著人類,反映在眾生之間任由時空推移。

更多 Mitchell Rouse:網站Behance

文/云 ʕ•͡-•ʔฅ
圖文來源/FLiPER
本文經 FLiPER 授權刊登
原文出處/上帝視角的電纜塔,座落在地貌上的奇幻之景!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