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伊藤潤二本人親臨 恐怖體驗展 夏日回歸!華山開展,早鳥開賣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展覽主視覺

日本恐怖大師伊藤潤二回來了!迎接炎炎夏日的「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 」,由富江與雙一領軍兩館恐怖體驗,6/30 至 9/10 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開展,一探詭譎的漫畫世界。即日起至 6/29 開賣限時早鳥票。

雙館體驗雙倍詭異!經典角色富江、雙一現身

除嚇去暑氣的雙館挑戰,沉浸式的體驗讓入場者身歷故事中,感受內心的恐懼。伊藤潤二老師最經典的角色富江與雙一分別於「償命村」、「喚惡鎮」兩館現身。展覽精選共 10 部篇章,將故事情節立體化原汁呈現,在睜眼與閉眼之間,邀請大家通過每個關卡,展開冒險!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驚選磁鐵特典典藏組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驚選磁鐵特典典藏組

全球首展大型「漩渦」裝置,與恐怖大師親繪展覽限定圖

全球首次展出失控魅力的「漩渦」大型裝置,呈現無所不在的超自然現象。亦呈現伊藤潤二特別為這一次展覽繪製的限定圖,劇情故事的流動躍然紙上,讓粉絲一窺伊藤潤二的創作世界。

限定特典套票,有機會與伊藤老師本人一起搶先體驗

即日起至 6/29,早鳥票開售中,更特別推出超級粉絲福利,凡購買「絕命毛巾特典典藏組」早鳥限定價 $799(原價 $850 ),就有機會抽中 6/29 開展前一天,搶先與伊藤潤二老師本人一起進入償命村或喚惡鎮的奇幻體驗。幸運名額 20 組,特典販售數量有限,售完截止。除了展覽,7/1 也將舉辦粉絲與伊藤潤二老師的特別見面會,屆時將會單獨販售見面會限定的入場特典組,近期即將公佈開賣資訊。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人頭氣球對杯特典典藏組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驚選磁鐵特典典藏組

新聞資料及圖片提供|INCEPTION啟藝
編輯|Melody TU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展期|2023.06.30 – 09.10
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 – 18:00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中 4B 館

更多資訊請上 官方粉專Instagram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絕命毛巾特典典藏組示意圖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