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跟隨著的你移動而漸漸消失的雕塑

3D2D消失的雕像

Julian Voss-Andreae是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德國雕塑家。原是一名畫家,他後來改變了課程,並在柏林,愛丁堡和維也納大學學習了物理,數學和哲學。

3D2D消失的雕像

Photo by Joni Kabana

Julian繼續他的量子物理研究並參與了一項實驗,該實驗被認為是將我們的日常直覺與著名的奇異量子物理世界統一起來的現代里程碑之一。他於2004年畢業於太平洋西北藝術學院,前往美國學習雕塑。Julian的工作經常受到他的科學背景的啟發,引起了美國和國外多個機構和收藏家的關注。最近的機構委員會包括羅格斯大學,明尼蘇達大學,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和佐治亞理工學院的大型戶外古蹟,Juliane的作品已在全球的印刷和廣播媒體中展出。

在他冒險進入雕刻的科學和物理學之前,Julian Voss-Andreae探索了他對青少年藝術的熱情。然而,那個少年階段並沒有持續下去。「我會將3D世界的2D外觀複製到我的紙上,其尺寸與我眼中看到的相同。然後我參加了一些繪畫課程並收到了我的方法完全錯誤的信息,」他說「學習如何畫畫的過程讓他感到困惑,並讓他完全沒有從事藝術生涯的念頭,直到他冒險進入物理學。」

他對物理學的興趣始於他讀過的一本名為「 Emperor’s New Mind: Concerning Computers, Minds and The Laws of Physics by Roger Penrose」的書,這本書引起了他對量子物理學的好奇。這導致他學習物理。在他的詩人朋友堅持他們幸福的共存之後,他還繼續探索更多關於藝術與科學之間的關聯。在1999年柏林大學的研究生學習期間,朱利安參加了意大利的一個研討會,旨在為自然科學家設計超越通常的科學工作範圍,如藝術,心理學和其他傳統靈性系統。就在那時,他製作了他的第一個雕塑,一個用木頭雕刻的圖騰般的自畫像。

3D2D消失的雕像

Julian’s first mitre cut sculpture in 2002

Quantum Man from different angles

Julian 2014年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消失的雕塑《Spannungsfeld》或《Tension Field》這些年來,朱利安非常感覺他正在尋求某種研究計劃。「我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有一個願景,但往往需要花費很多年尋找它。」他說,在走向實現的道路上,許多項目都不如預期或取消了。

他建議年輕藝術家不要在這個世界上沮喪。「不要讓藝術世界讓你發瘋!」他建議說,「總會有很多令人失望和拒絕,你必須學會忍受,直到它停止,雖然它可能永遠不會停止。」為了避免沉溺於這些失望,他說藝術家應該有足夠的東西激勵他/她繼續前進。「即使你無法解釋為什麼要這樣做,也要堅持你的激情和願景。最終,達到藝術中心點會是超越文字可以描述的東西。」他總結道。

Julian’s 2014 disappearing sculptures 《Spannungsfeld》或《Tension Field》 at the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United States

Isabelle, 2018/Stainless steel, concrete, and programmable color LED lighting

圖文資料來源/Julian Voss-Andreae     IN FOCUS
編輯/艾利歐

2018 Lumiere倫敦燈光節 那晚燈光迷情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