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保持警惕!街道上到處都有無害的雙眼看著你

Googly Eyes Foundation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其目標是在全球範圍內傳播Googly Eye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ooglyEyes

A post shared by Googly Eyes Foundation (@googlyeyesfoundation) on

若你對Googly Eyes有興趣可與Googly Eyes Foundation聯繫,他們將寄送一個包裹給你,而包裹中有兩個Googly Eyes等著你!就像擁有特別的創意力量一樣,你可以把Googly Eyes放在任何地方,使其獲得生命力。

藝術家Vanyu Krastev也是這個組織的一員,他利用Googly Eyes讓許多廢棄物和老舊街道重拾笑顏。為了創造出這種迷人的古怪的眼神藝術,他到處尋找瑕疵。一旦經過他巧手貼上Googly Eyes,它們就會展開微笑,表情活躍起來!

「你無法改變世界,但可以改變看世界的角度。」

Googly Eyes Foundation希望透過隨時咕嚕咕嚕搖晃的Googly Eyes,讓人們「保持警惕!」去察覺身邊既有且常被忽略的微小喜悅。

圖片來源 / Googly Eyes Foundation
資料來源 / My Modern Met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