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 藝術美學

絢爛筆墨渲染大地, 插畫家げみ 以橙紅打造唯美秋季款畫作!

文/BROCCOLI.

插畫家げみ 以橙紅的元素譜出秋令之美,搭建起一則則浪漫物語;繪畫的筆觸滿是溫柔秋韻,將自然之景無瑕的帶入作品,造化一輯漸變金黃色調的風格畫作。

插畫家げみ

「十月多事之秋」陰晴不定的天氣預報,時而雨下整夜、時而陽光普照,拿捏不定的因果,也發生在人之常情。而實際上,秋天也是最為豐收的時刻,流淌一股閒情雅致,抬頭端看枝條上的綠葉換上金黃嫁紗,一抹紅一抹橙色點綴,豐富而絢爛;一切並非想像中的沮喪與消沈,尤以插畫家 げみ 的作品來顛覆你對秋季的印象。

插畫家げみ
插畫家げみ

以設計「美感教科書」聞名的插畫家 げみ ,絢爛的畫風表現享譽藝術圈,明明是描繪現實的場域,卻能顯影超脫自然的表象,帶有一點少女情懷的優雅恬淡,無論切換哪一種分鏡,都能摻雜夢幻的錯覺貫穿其中,引領觀者前往迷幻的時空。

在近期設計的繪圖裡,げみ 譜出了秋令之美,涵蓋一層輕透感,營造出世人喜愛的淡泊秋色,滿是落葉黃的色調裡,感受插畫家筆下溫柔多情的秋韻,把自然之景無瑕的帶入作品中,完成一輯以漸變金黃為主調的動漫風格插畫。

插畫家げみ
插畫家げみ
插畫家げみ

畫面中的男女主角相遇雨中,一會出現在樂園、一會搭上漫無目的的電車、一會滑著小船彷彿靜止時分,唯美的畫風浸滿無聲的篇章,看著猶如童話夢境般的世界,感受當中不可言喻的情愫。

插畫家げみ
插畫家げみ

插畫家 げみ 以橙紅的元素搭配雨水和傘的意象,搭建起一則則浪漫物語,變化多端的十月,不再只是「多事之秋」,那些生活裡的微小細節,都成為驚鴻一瞥的感動,如同作品裡無畏的少男少女,他們呢喃對話,像極了愛情。

插畫家げみ

圖片來源:げみ
更多 げみ:Instagram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文/BROCCOLI.
圖文來源/FLiPER
本文經 FLiPER 授權刊登
原文出處/絢爛筆墨渲染大地,插畫家 げみ 以橙紅打造唯美秋季款畫作!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