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活動

Enjoy Rody 35周年快閃店 喚起親子甜美夢想再次跳跳!

來自義大利的人氣跳跳馬Rody喜迎35週年,由閣林文創與RODY品牌授權公司婕米環球攜手推出Enjoy Rody期間限定快閃店, 7月12日至9月17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3館正式登場!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Enjoy Rody期間限定快閃店置入熱門夏日野餐主題,店內特別設計戶外小草地野餐情境區,除了有Rody小鬆餅、義式冰淇淋甜筒、提拉米蘇聖代杯、歡樂甜甜圈塔、糖霜餅乾等超萌甜點,沁涼飲品更不惜成本、以純天然果汁、英倫經典氣泡水、精選在地鮮乳調製的彩虹漸層歐蕾:火龍果白桃優格、奇異果鳳梨氣泡飲、藍柑橘檸檬、薰衣草覆盆莓等口味,繽紛可愛的造型不僅滿足視覺、清爽口感更一掃暑氣,滿足大小朋友的味蕾。

攝影/蹦啾莉歐

期間限定店也推出Rody雙色野餐盒組,主餐可選擇草莓煉乳或燻雞起司兩種口味的一口小鬆餅、甜甜圈疊疊塔或提拉米蘇聖代,附贈超濃郁手工奶酪乙杯和Rody造型餅乾,凡購買野餐盒組即可進入店內小草地情境區,現場佈置除了有Rody跳跳馬讓小朋友盡情騎乘跳躍之外,還有Rody帳篷、溜滑梯、積木、遊戲機台等,以及高達120公分的Rody大型公仔供親子歡聚留下合照,完整呈現Rody親子樂園概念。

攝影/蹦啾莉歐
圖片提供/閣林文創
圖片提供/閣林文創

Enjoy Rody期間限定店內正版授權的商品種類豐富,包括限定色經典跳跳馬Rody Riding、絨毛系列玩偶、文具、玩具、居家雜貨、藝術品無框畫等,其中獨家進口的日本野餐系列及全台限量的365生日公仔更是詢問度爆表,讓粉絲每一天都享有專屬Rody的陪伴。Enjoy Rody期間限定店接下來也將巡迴北中南,不定期推出更多獨家限定品,歡迎喜歡Rody的粉絲們持續鎖定!

攝影/蹦啾莉歐
攝影/蹦啾莉歐
圖片提供/閣林文創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