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只要滑鼠按兩下,毛主子秒成文藝復興畫作!

寵物其實不只是受寵的動物,在家中牠們的地位如主子般崇高,而人類不過是把屎把尿陪玩,每天還要仰賴牠們提供紓壓要素的奴僕。 因此,關於寵物…不,毛主子們的照片app種類非常多,讓人們除了可以信手拈來留下毛主子們日常生活中的分分秒秒,還可以做出各種濾鏡變化,讓毛主子們的倩影永遠完美。

寵物,貓,狗,家寵,毛小孩

但這程度頂多是保存在手機裡的一張照片,就算印出來也只能是「拍立得」效果(因為畫素有限),這樣可以滿足你嗎?不行!科技發展至此,我們還可以追求更高更好的方式。現在,借助AI人工智慧的技術,讓我們可以在幾秒鐘內把毛主子變成家裡的油畫藝術作品。

Art in a Sec網站使用最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可以將毛主子的任何照片轉換成8k定制的壁畫。網站融合了我們對藝術,技術和寵物的熱愛,以Sec算法為基礎搭配圖像分割和地標分析等不同技術,不僅可以將照片上的簡單濾鏡放置在照片上,還可以模擬逼真的筆觸,這些筆觸的大小,顏色和方向均基於圖像的深度進行計算。AI繪製完成後,您還可以選擇有框或無框的畫布(24種尺寸)印出,工作天只有1至3天,所有產品都從美國發貨,過程就像買到一幅藝術油畫。

這套AI人工智慧的技術,不只用在毛主子身上,網站上還提供了更多藝術創作手法,讓我們可以上傳照片後慢慢挑選適合的畫風。如果把AI人工智慧的技術當成一個獨立的藝術創作者,他會的畫風還真夠多元的呢!

圖片來源/ Art in a Sec
資料來源/My Modern Met


  •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