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用植物捕捉海岸和叢林之美:Anna Paschenko 的壁畫裝置

你希望能花更多時間在大自然中嗎?

不是每個人都有幸住在海邊或附近有森林。

幸運的是,烏克蘭藝術家 Anna Paschenko 的壁畫為您提供了從舒適的家中欣賞大自然寧靜之美的機會。她這一系列的作品,使用了樹脂和真正的植物創造出既美麗,且可持續又多功能的自然藝術品。

728752

「我經常旅行,並常受到大自然的啟發。」Anna Paschenko 認為最好的創作者必須在作品中傳達出獨特性,她的每一件手工製壁畫都獨一無二,就像她認為每個植物都有個別的微型生態系一樣。

74747
528525

「我使用蕨類植物和各種苔蘚以及旅行時採摘的樹枝,營造並還原大自然的美景。」Anna Paschenko 這麼說。她在扁平的圓形金屬框架中製作整個沿海景觀,她使用真實的苔蘚、黑沙和鵝卵石來製作泥土的地形,而海洋的部分則是用樹脂重塑而成。

7444
456

她所完成的作品看起來都栩栩如生,每一件作品中,Anna Paschenko 甚至還製作了一個座落在茂密叢林中的小木屋,我們似乎能感受到在這片自然環境裡生活的微小生物們。

Anna Paschenko

Anna Paschenko 的作品既美麗且實用,她成功運用自然植物的紋理,精巧捕捉了叢林般的美,而作品裡的蕨類、苔蘚和樹枝也繼續在金屬框架中成長,穩定的苔蘚可以保持形狀和顏色長達10年,蕨類植物則可以長達5年,無需保養或澆水

Anna Paschenko
Anna Paschenko


圖文來源/MY MODERN MET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