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慶祝滑板文化展覽會在倫敦

很多人都認為滑板和塗鴉是次文化運動,而倫敦的一個-慶祝滑板文化的展覽,為大眾提供了寫實且不同觀點的攝影作品。

展覽將包括以前從未看過,直接與鏡頭對視的Glen E. Friedman和Spike Jonze的照片,以及更多來自滑板運動中一些最受讚譽的人們的視角,包括J. Grant Brittain,Dobie Campbell,Wig Worland,Atiba Jefferson,Skin Phillips和Tobin Yelland。

這個展覽旨在突出攝影師致力於「滑板文化」的攝影工作,這些圖像並非預期的陳詞濫調,而是通過Glen E. Friedmann或Spike Jonze等名人的眼睛,展示了一個運動和苛刻的世界,有時甚至超現實。

數字,輪子,汗水和一絲羨慕穿過我們的內心,這是一場可以拋開束縛追逐速度的滑板文化展覽會。

滑板攝影

滑板攝影

滑板攝影

 

滑板攝影

滑板攝影

107.9mb

via fubiz ‏

 

一場激盪創意的街頭藝術運動 POW!WOW!Taiwan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