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

耗時 35 年的牙籤動感雕塑 – Scott Weaver

[ad#ad-2]

35 年前,藝術家 Scott Weaver 開始進行這個名為〝Rolling Thru The Bay〞的動感雕塑,而且是用牙籤來建造,整個作品耗費超過 10 萬根牙籤,而且到今天他仍然繼續在修改以及擴建。整個雕塑描繪了舊金山地區的街道景觀、歷史建築以及知名的地標,全都只用膠水與牙籤結合他驚人的創造力完成。在下面的影片中他有提到或許他的作品不是同類型中最大的,不過只有他做成動感的型態。

值得一提的是,他不只是用牙籤創作,而且牙籤還是來自世界各地,他的家人、朋友每每出國遊玩或是出差回來都會幫他帶回世界各地不同的牙籤提供他創作的原料。例如光是作品中的金門大橋就由來自剛果、摩洛哥、西班牙、德國以及義大利等地方的牙籤所組成,真的是太有趣了!現在他的作品正在 Tinkering Studio 展出到六月底。

via : Thisiscolos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