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美學

比模特兒還年輕的時尚攝影師 – David Urbanke

在涼爽的星期六清晨,街上人潮稀少,17 歲的模特兒努力的擺出時尚攝影師 David Urbanke 要求的動作。而這位攝影師比她還年輕一歲,正在就讀高中三年級,要來拍照之前他還必須先寫完他的作業。

現年 16 歲的 David Urbanke 是一個超級天才,他分別與名模 Krista White 以及 Amanda Ware 合作,她們是美國與澳洲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優勝者。他甚至將在下個月推出他自己的線上時尚雜誌〝Youth & Freedom〞,16 歲擁有這樣的成就絕對是非常嚇人的。

他 13 歲時得到自己的第一台 Canon 400D 相機,之後從拍攝洋娃娃入手,他的照片在分享社群引起迴響,網友鼓勵他繼續創作,所以他轉而將鏡頭對準自己的同學,從此開始時尚攝影創作。目前他為許多世界知名的大型模特兒公司進行拍攝,有 Ford, Elite, Next 以及 RED 等等。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