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 廣告創意, 時尚, 繪畫, 藝術美學

城市中的另類花園The Garden of Delight

The Garden of Delight是荷蘭駐布達佩斯大使館委託的公共空間展覽。在布達佩斯市中心的電車站展示25幅Citylight海報,集合荷蘭藝術家、攝影師和設計師的作品,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對花的特殊迷戀。

從全球角度來看,從文化、經濟和歷史上看,荷蘭都是鮮花的故鄉。鮮花也是荷蘭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花瓶中的花束不僅僅是一種圖像或歷史象徵。這裡展出的作品超越了這種陳詞濫調的內涵,要表現的是是藝術永恆的靈感。

豐富多樣的圖像,透過日常城市環境中的電車線路連接起來,提供像是在花園漫步的體驗,賦予內心的平靜又充滿活力、治愈、喚醒理解。花是人類生活中最具表現力的象徵之一,也是透過花得象徵和隱喻象徵來表達情感的工具,慶祝、祝福、愛情、死亡和悲傷都用鮮花來表達。也許疫情段時間,我們被迫在室內度過大量時間,會讓我們比以往任何更加意識到自然對我們的生存和整體福祉至關重要。

在荷蘭,對花朵之美的體驗及隱喻意義一直與藝術和視覺文化密不可分。正如本次展覽所反映的那樣,當代藝術家、攝影師和設計師也受到花卉鬱鬱蔥蔥的豐富和象徵意義的啟發。

The Garden of Delight是一個視覺奇觀,是有影響力的創作者的豐富真實方法的集合,他們在各種學科中反映了花卉和植物世界的豐富性以及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The Garden of Delight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商店會員
追蹤瘋設計臉書,美學素養立刻 Level Up!